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夜拍~ 槟城极乐寺 03 02 09

03-02 正月初九,突然心血来潮想到极乐寺去拍夜景, 在新年期间极乐寺特别美丽,全部建筑物都装上了灯饰!几年前在槟城学院读书时, 每次都说要去, 可是每次只是嘴巴讲讲而已, 却没去行动。。。今年终于行动了。。。。哈哈!












* 还是比较喜欢天要暗而还没暗的那景色。。(大约7点至8点之间)*

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哇!很美哦!你跟谁去拍的?没有约我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明年约你啦! 请准备相机。。。。赫赫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要去啊
    下次带我去丫丫
    都拍到很美~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ank...Caryne520...next time if hv go, call u la....hehe

    ReplyDelete
  5. 喂,照片不用把你的名放到那么大个啦,怕人家不知道是你拍的咩?害我要copy放在我的desktop也不能~

    ReplyDelete
  6. (飞悦 )版权所有嘛。。。要用是吗? 我下次save original 的给你啦。。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