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哎。。祸不单行


哎~ 真的祸不单行! 上个星期六因不小心撞到Myvi, 车前面受了点伤, 需要赔赏车主维修费, 这星期日万万也没想到的事情却发生了。。。。


由于上星期六的小车祸而导致昨天严重的事情发生。。。。


话说~ 由于上星期六的小车祸导致车盖有问题, 再加上关不紧。星期日早上收到消息,下午要到佛教会去开会,车驾到半路时, 整个车盖突然翻了起来,打到车的大镜, 车盖扁了。。大镜也烈了。。。。一时间看不到前面后面的路,立即把车停在路旁, 幸好前路和后面没车经过,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。。哎。。真倒霉!


最后只好慢慢地把车驾回家。。。


这次的维修费需要多少真的不知怎样计算了咯。。。妈妈还安慰我说人没事就好。。。

好心痛咯。。。。我把我的车弄成这样。。。哎!

10 comments:

  1. 你妈妈说得很对哦,人没事情就好了。
    下次要小心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给我,我也会像阿贵一样心痛死了,
    要花一大笔钱去维修……
    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,就当作是一种学习吧,
    以后发现一有小问题就要赶快去处理,
    因为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啊。
    我们人也是一样,发现有一点小错,就要立刻改进,
    勿让小错铸成大错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sktan & 飞悦 .....这次真的很伤很伤。。。心痛要花一大笔钱去维修, 更心痛的是我心爱的车被我驾成这样子。。。haiz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说的也是啦。。。。人没事就好。。。


    牛肉

    ReplyDelete

  5. 怎么那么哀啊你最近
    人没有事情就好了丫丫
    别那么伤心~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iz...
    dun sad ok...
    this is time for u to modify ur car...
    wakaka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~ thanks 牛肉 & Caryne520 ....

    ~ (Anonymous ) now repare car d money pun no hv liao, lagi wan molify car....>.<"" who r u ?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哇~ 很嚴重下...
    下次小心啦~
    破財消災...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9. 祝你好运 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