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卫塞系列活动

日期:10-05-09
时间:早上至下午
地点:吉辇佛教会

因为卫塞节当天无法出席佛教会的活动, 所以隔天迫不及待一大早就到教会了。。。

佛教会主办了一系列卫塞活动, 真的很感谢卫塞节的筹委们落力的策划及付出, 让更多人受益。。。 你们的努力我们看得到的! 赫赫!

当天主要是有:捐血活动, 儿童彩色比赛, 素食分享, 抄心经等等。。。。。。

我拿了相机到处乱跑, 只为捕捉美好的镜头, 以方便将来留念。。。哈哈!

当时看到了很多中学生前来帮忙, 心里充满无限的感动!我希望你们能保持这样的态度, 继续为佛教会付出, 在这里你们会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, 令你们终生受用的。

抄心经, 素食分享,儿童彩色比赛,捐血活动

小孩们都很专心的涂颜色

老,中,小都很专注的抄写心经

哈哈! 这么忙了还不忘看镜头

到底看什们呢?看到这样子。。>.<"""
wooow....很多粉丝咯!好像在开歌友会咯。。。哈哈!

小孩说:姐姐别打扰我彩色可以吗? 哈哈!
wah........牛肉也有认真的一面的咯。。。。

忙于工作不忘拍照。。赫赫!

在商量国家大事! 哈哈!

“小强精神“ 哈哈哈!

4 comments:

  1. 我的学生……真的长大了,女的美,男的帅,不只看得,还可以使得,真棒!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‘小强精神’是你当场写的是吗?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牛肉

    ReplyDelete
  3. (飞悦 ) 你的学生都长大了咯。。。还很会想, 每次都会来教会帮忙, 你应该觉得高兴吧! 他们真的很棒! 很听话!

    (牛肉) 不是你帮我写的么? 哈哈! 你的字哪么美。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不起啦。。。。
    帮太多人写了。。。。忘了你一个。。呵呵

    牛肉

    ReplyDelete